只想咸鱼躺

刀男的主张

看了最新一期的未成年主张,突然有了脑洞,想把所有刀剑男士写一遍。先写有感觉的吧
物吉贞宗的场合
“米娜桑”,
“拜托了,我有一个请求。”
“请不要供奉我的照片在前面插上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物吉想到自己半夜出门上厕所,结果在角落看到自己的照片和燃烧一半的香,心情十分微妙。
“大家如果想祈求幸运的话,只要找我,我都很乐意帮忙的,随时。”
刚刚结束补考的婶婶默默后退,有点心虚。
陆奥守把镜头打向婶婶,是你啊。

五虎退的场合
“今天,小老虎有话说。”
退退抱着小老虎,举起了老虎的小肉垫激动地挥舞着,
“米嗷嗷,喵嗷,嗷呜,喵喵。”
这是什么喵星语啊,台底下的刀子精们一脸疑惑。
五虎退心疼地抚摸小老虎。
翻译道
“小老虎是说,不要再摸我的毛了,特别是尾巴,不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啊,呜呜呜呜~,我的尾巴要秃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