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躺

(秀志)名柯之我的老公最近很奇怪

秀志日常向,ooc属于我的锅。文笔不好请见谅。
 ~~~~~~~~~~~~~~~~~~~~~~

“工藤,最近——赤井怪怪的,搞得我都不想回家”

宫野志保一脸无奈,

“帮我推理一下他这么奇怪的原因吧,我严重怀疑他是更年期到了。”

虽然貌似是无聊的夫妇吵架事件,但是对象是赤井秀一先生,工藤新一的好奇心被点燃了。

“放心吧,灰原,名侦探一定能解决。”

“之前,他突然对我说,志保,你觉得我下将棋帅吗?”

场景一
 ————————————————————————
 周末,羽田秀吉来访。

在替学生要了几张签名后,宫野志保打算上楼,把空间留给这对兄弟。

赤井秀一突然出声,

“志保,看我和秀吉对弈一局吧。”

“不要,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答应的话,我以后保证不监听你。”

这个FBI控制狂竟然说出这样的话,那么——看一局也无妨。

嗯——好像厮杀得很激烈呢,

宫野志保看着全神贯注的赤井秀一,

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果然有它的道理呢。

宫野志保盯着自家老公的脸忍不住发了呆。

但是下一局好长啊,能不能快点,要来不及了。

羽田秀吉心里苦,羽田秀吉不敢说。在大哥的死亡眼神之下下棋真是人生噩梦啊!

最后赤井秀一以一子之差取得胜利。

“如果大哥去做棋手,我这个七冠王的称号也许保不住了呢”

羽田秀吉吹起亲哥的彩虹屁不遗余力。

终于结束了,宫野志保无视了自家老公等待被夸的眼神,急匆匆跑上楼。

“啊啊啊啊啊没抢到,我的芙纱绘限量包。”

一只宫野志保失去了梦想。

如果说本来是五分的遗憾,三分的懊恼,两分的愤怒。

在无意中听到羽田秀吉说“大哥,不要忘了答应我的事,拜托你了。”

瞬间变成十分的愤怒。

“说,赤井秀一,你在抽什么风啊。”

“如果老公是太阁名人的话,连我也会心动呢”

“志保说过这样的话吧。”

。。。。。。

这个男人有病,鉴定完毕,为FBI默哀三秒,竟然有这样的上司。

宫野志保愤怒地心想。

场景二
 ——————————————————————————
 “不想举办婚礼,是因为当初是在我的逼迫下变回来吗。”

“你是不是想要以灰原哀的身份和那个雀斑小鬼青梅竹马地长大啊”

“你在抽什么风啊,关光彦什么事。”宫野志保白了他一眼,

”光彦那是多久的事了,我是不会喜欢小鬼的。”

“你对那个小子心动过吧,在双塔摩天大楼那里他不是救过你,还有从前他总是盯着你发呆......”

喂,FBI的资料不可能这么详细吧,你是看过剧本吗?

宫野志保忍不住吐槽。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还有工藤新一,你对他有着复杂的感情吧”

“你们多次互相救了对方,默契真好呢”

“当初那么久才把解药给他,是不是曾经有一瞬间希望他无法恢复,一直作为柯南和你一起啊。”

“够了,赤井秀一。”

“你有完没完。”

宫野志保选择摔门离开。

开始了主动加班生涯。
   

场景三
————————————————————————————
 “我回来了”

深夜十二点,宫野志保打开了家里的门,

咦,灯还亮着,FBI最近不是有一起大案吗?

“欢迎回来,小哀公主”

等候在客厅的是冲矢昴,温柔的笑容,和那个端着锅的标准姿势,让宫野志保恍惚想起了过去的时光。

宫野志保努力保持的冷若冰霜的表情也被这个微笑融化了。

“工作辛苦了,今晚准备的是茶泡饭哦”

默认这是求和的信息,女王大人看在好吃的茶泡饭面上,就原谅你之前的无礼吧。

一切都很和谐,直到就寝时——

赤井秀一卸下了猫皮,抱住了宫野。

“秀一,困了,今天不想......”

赤井秀一从背后抱住宫野志保,埋在她的头发里闷声说道。

“果然,你还是比较喜欢冲矢昴吧。”

“你在说什么啊,那不都是你吗,”宫野强忍困意说。

“志保你对冲矢昴比对我好呢,也对,冲矢昴比我年轻,人也温柔,做饭比我好吃,还比我......”

怨夫赤井先生开始唠叨。

“你是要吵架吗?”

宫野志保从床上坐了起来。强烈的困意与疲惫让她口不择言,

“对啦,要是昴先生真的存在,我一定要选择他。”

终于安静了,宫野志保闭上了眼。

“结果,他最近总伪装成冲矢昴,不肯变回来。”

宫野志保十分烦恼,

虽然生活一切如常,但是——

“邻居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

“如果解决不了的话,我也不想回去了,晚上让我打扰一晚,明天就和他毛利律师事务所见。”

喂喂,这句话到底是在威胁我还是威胁某人啊。

工藤新一瞟了一眼手机。

亮着的屏幕上显示着赤井秀一来电。

毛利兰笑着放下茶杯。

“其实,赤井先生只是吃醋了吧,他其实和哀酱一样,也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呢。”

“哀酱你一直不肯公开赤井先生,他很失落呢。”

“哈——怎么可能呢,那个男人——”   

怎么可能会为这种小事失落呢。

“哀酱,解决夫妇问题的秘诀不是找侦探解密,两个人坐下来谈谈是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啊。”

宫野志保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

不然和他一起去参加真纯的婚礼好了。

等等 ——这是什么?

宫野志保从外套上摘下了一个小玩意儿。

呵呵,赤——井——秀——一,你完了。

“兰,不要再劝了,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明天我会去你的事务所商量离婚事宜的。”

“我先走了,晚安。”

“呐,发生什么事了,新一,新一你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

兰一脸茫然。

工藤新一表情微妙的看着沙发上的窃听器,赤井先生,真是不作不死啊。

请多保重。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