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躺

关于天官赐福的一个现代脑洞

刷天官漫画评论产生的一个脑洞。

众所周知,天官里的通灵群可以把它看做微信群。

发功德等于发红包。

法力等于流量。

互相告诉通灵口令就是加好友私聊。

————————————————————————

刚刚结束高考(飞升)的谢怜同学拿回了阔别已久的苹果手机(神体),但是因为太久没用,电池需要缓慢恢复,信号也不好。于是谢怜同学经常向风信慕情等人请求连热点。

在发现花城同学随身携带WiFi热点以后,便一直与花城同学形影不离。

在被君吾老父亲逮到了以后,关了谢怜禁闭,并且在谢怜房间打开信号屏蔽器。可惜还是被花城同学把天给聊上了。

君吾老父亲看着逃跑的谢怜,十分痛心。

谢怜啊谢怜啊,原先为了让你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按照君吾的想法发展),我这才没收了你的手机,你自己不也很主动地要求我给你限速(带上咒枷)吗?

难怪啊难怪啊,我想说你怎么光拿回手机,不让我给你解除限速,也不提要换5G呢。

君吾狠狠地瞪了花城一眼,

都是这个小子带坏了你,跟我回家,只要改正错误,我就既往不咎,我还给你换个最新款的5G手机。

谢怜表示不改不改我就不改,我没错,就算你威胁我,我也不改。就算你把全世界的网都断了,从此走哪哪没网,反正只要在三郎身边,WiFi就能满格。

花城同学提着一打随身WiFi对着君吾客气地笑了。

真是一点也不真诚的笑容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