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躺

名柯(昴哀)当小哀撕下昴皮后,看到。。。

“这里开始就是我的领域了,不是你的领土。” 

。。。。。。 

灰原哀睁开眼睛,

那个...人会是.....他吗?

灰原哀跳下床,将衣服一件件穿上,在看到那条红色围巾时,不由得有些愣神。

“Akai—”

灰原哀慢吞吞地围上那条围巾,推开了房门。

——————————————————————

“早安,博士。”

“哀酱,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

“耶,温泉之旅。”

“柯南君不能来,实在太可惜了。”

“啊拉,你们要出门吗,看来土豆炖牛肉又要吃不完了。”

博士和少年侦探团在门口又双叒叕偶遇了茶发青年。

“我们要去伊豆泡温泉。”

“博士在商店街抽中了一等奖。”

“是六人份的温泉招待券哦。”

“真好,我也想泡温泉呢!咳。”

冲矢昴微笑着说。

“昴先生也一起来吧,还剩下一张招待券。”

灰原哀抬头看着他。

“不用也是可惜,你说是吧。”

“但是,咳——咳,我还在感冒呢。”

“虽然很想去,还是下次吧。”

冲矢昴露出了遗憾的神情表示歉意。

“很感谢邀请,但是我还是......”

“泡温泉可以加速感冒痊愈,强身健体。温泉里的微量元素有益于......”

灰原哀突然打断了他的话,开始了科普(安利)。

“昴先生上次不是说要多加锻炼身体,以赢得女性的好感吗?”

“那么抗拒,是因为身体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

灰原哀直视着冲矢昴的眼睛,流露出犀利的神色。

——————————————————————————

“昴先生是因为身材不好,不敢和我们一起泡温泉吗”

“没关系,没人会笑你的。”

“就算身材不是最好的,昴先生一定是最帅的。”

“这种天气就感冒了,昴先生要多多锻炼啊。”

少年侦探团七嘴八舌。

“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

冲矢昂的镜片闪过一道光,然后低头注视着灰原哀,直视她探究的眼眸。

“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

到了旅馆,众人休整过后,换上了温泉旅馆提供的浴衣。

“温泉!——温泉!——”少年侦探团兴奋地跑向汤池。

灰原哀并没有跟少年侦探团一起离开,穿着浴衣的女孩静静地倚在墙上等待,等待着一个确凿的证据,来验证她的推测。
 良久过后,
 一阵纸拉门的推拉声响起,

机会来了,灰原哀迅速抬起头。

脖子上是——空的!!!

我的猜测错了吗?

心里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唯独没有料想中的放松。

目光再继续上移,看到茶发青年带着口罩的脸。

灰原哀蹙眉,冷声说道,

“为什么要带着口罩。”

“啊拉,我不是感冒了吗,为了不影响大家,还是带上口罩避免传染比较好吧。”

茶发的青年眯起眼睛微笑说,

“你是在等我吗?”

嘴角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戏谑的微笑,

“难道想和我一起泡温泉吗?”

这家伙的脸皮好厚!

灰原哀露出了羞恼的神情,马上又恢复了冷淡的神情,不为所动。

冷哼一声以后,亦步亦趋地跟在青年背后思索。

虽然脖子上没有项链变声器留下的痕迹,但是带着口罩......很可疑........

会是阿笠博士的口罩变声器吗?

“如果是的话,那不就意味着.......”

灰原哀突然露出了杀气腾腾的眼神,阿笠博士和柯南同时打了个激灵。

“阿嚏——”

————————————————————————

“那么,就在这里分别吧。”

冲矢昴掀起蓝色的帘子转头说,

欸!

“呀,不要露出那样的神情嘛,是因为不能和我一起进去感到失落吗?”

“如果你真的很想的话......”

冲矢昴俯下身来,一脸宠溺地想要摸上灰原哀的头,女孩惊慌地后退了一步,打断了他的动作。

灰原哀看着旁边顾客的眼神,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脚下站的地方,头上开始冒气,眼睛也变成了豆豆眼。

算了,总会找到机会的。。。。。。

女孩佯装淡定地转身进了女汤。

在灰原哀转身离开的背后,冲矢昴睁开了眼睛,绿色的眼眸注视着茶发少女那个慌张的背影,眼里溢满了笑意。

薄薄的竹墙抵挡不住对面的欢声笑语,博士,光彦,元太.......

许多声音夹杂着,却始终没有那个男人的声音,

果然,是因为口罩变声器取下来了所以不出声吗。

——————————————————————————

一道又一道的破水声响起,人们的离开让温泉池越发空寂。

“只剩下我们几个了。”博士摸摸脑袋,“这算是包场吗?哈哈。”

享受了一会儿难得的寂静以后,博士起身。

“差不多该离开了,元太,光彦——”

————————————————————————————

外面只剩下一双拖鞋,也就是说里面只有他一人。

灰原哀站起身,看着蓝色的布帘。

是个好机会,要进去吗?

——————————————————————

在温泉雾气缭绕的笼罩下,青年的身体若隐若现,

灰原哀看着迷离的氤氲里低着头的青年,赤着脚悄声接近。

“果然还是很想和我一起泡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她的心跳漏了半拍,脚上一滑。

“扑通”

茶发的青年低低地笑着,看着在温泉中浮沉的女孩,只手将女孩捞起。

“像不像自投罗网的小兽呢。”

湿着头发的女孩愤怒地瞪着他,眉宇间却难掩兴奋之意。她的一只手抵住男人赤裸的胸膛,另一只手却快速朝他脸上袭来。

虽然没带项链变声器,也没带口罩,声音也没问题,但是耳边的痕迹已经说明了一切。

“斯拉——”

灰原哀的瞳孔不受控制地放大了,一脸的震惊和不可思议,脑子一片空白。

“基——德——???!!!”

原以为是那个人,结果却推翻了她的推测。

“晚上好,女士。”

怪盗基德将石化的灰原哀抱起放到岸边,

“美丽的小姐,还喜欢这个为你专门定制的魔术吗?”

“那么表演结束,我们有缘再会。”

俯身献上了一个吻手礼以后,怪盗基德帅气飞走。

——————————————————————————

“先生,可以把录像还给我了吗?”

黑羽快斗一脸憋屈地看着冲矢昴。

“请不要做多余的事。”

冲矢昴眯起眼睛,流露出危险的气息。

欸??  ?

“那么,下次再见。”

冲矢昴将记忆卡扔给黑羽快斗转身离开。

————————————————————————

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请人帮忙还这么臭屁,气死基德大人了。

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

黑羽快斗一脸郁闷地回忆起之前受到的惊吓。

好不容易不偷宝石和青子来度个假,转身就遇到之前的那个奇怪,不,是可怕的男人,还被对方一语挑破怪盗基德的身份。还被录了证据.....

而且,

这个男人是变态吗?竟然让我对小萝莉说这样的话......

日本的警察在干什么啊,快点把这种人抓起来啊啊啊!!!

(安室透突然感受到了召唤)

不过......一般的女孩子也不会到男汤里来吧,他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黑羽快斗开始想入非非......

“快斗,你在想什么呢,要赶不上车了,快一点啊”

中森青子抓狂地喊道。

我的双人温泉之旅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看着渐行渐远的温泉旅馆,心里默泪。

早知道当初就不要拍他了......

卡密萨马,拜托,别再让我碰见他了。

——————————————————————————

“阿嚏——”

“哀酱,你没事吧,

下次还是不要泡温泉太久,很容易感冒的呢,

像你这次泡晕还是昴先生发现的呢。”

灰原哀一脸烦躁。

可恶!

“阿嚏——”“阿嚏——”“阿嚏——”

——————————————————————————————叨叨一下

如果小哀撕下昴皮看到的是基德一定很有趣,这个梗由秀哀吧的@南宫志保小姐姐提供。

刷贴吧时觉得这个梗很有趣就写了这个故事。

人物ooc属于我的锅,文笔不好请见谅,就这样,下次再见啦!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